? 锟竭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教革拷锟斤拷锟斤拷庸锟狡教拷锉革拷锟斤拷通知

合作邀请丨第五届全国既有建筑加固与改造产业协同发展论坛

 

“十三五”以来,我国新建建筑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中国600亿平方米建筑存量成为节能工作重点。未来随着人民对建筑健康、舒适、节能的要求不断提高,建筑节能改造也逐步向综合改造转变。随着节能工作的推进,既有建筑物改造、加固等工程建设已是常态化。

为促进建筑物检测鉴定、专项设计、工程施工、材料研发等“四个领域”高端专业人才深度交流、业界合力、各方共赢,搭建专业协调平台,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将联合主办“第五届全国既有建筑加固与改造产业协同发展论坛”。

为更好地贴近市场、满足企业需求,促进加固改造领域相关单位的深度对接合作,论坛组委会决定邀请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作为论坛联合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或协办单位,共同举办第五届发展论坛。论坛将对行业发展有贡献的单位进行质量领先品牌,技术创新品牌,诚信工程建设等颁奖表彰。

欢迎相关企业来函来电洽谈合作。

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刘蓉蓉 电话:010-51164628 手机:1881155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