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北京建采中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建采中元,成立于20104月,是一家服务于建筑工程材料和建筑智能软件的高技术型科技企业。通过与华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重组,作为集团新型建筑材料,特种工程材料的技术研发和专业承包的骨干企业,更广阔地服务于建筑、铁路、公路、水利、军工、航天等有关领域。

建采中元坐落在北京朝阳区管庄东里,即国家建材科研基地。通过与国家建材科研基地的特种工程材料服务中心业务拓展、混合经济等创新发展项目,公司已经服务了国内重大工程、高铁建设、高速公路等领域所需的特种材料研发和应用。

建采中元谐音于建材总院 致力于发展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China Building Materials Academy)为首的国家建材科研基地特种建筑工程技术和产品。通过与国内建筑专家、建材专家、施工专家和技术总监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交流、合作,将前沿技术、优质产品推向更多的施工现场,造福于现代社会和鲁班工程。

建采中元的研发中心、实验室、试制中心等技术质量部门设在科研基地内。

国家建材科研基地构建于195010月,基地内的中央、国家级建材科研单位主要有: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

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材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网站链接:http://www.cbma.cc/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