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征集2020年度建筑改造加固领域优秀技术和产品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产品对促进建筑建材行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支撑作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筹建办公室将计划在2020年5月的成立大会上专项举办“2020年度百项最具发展潜力建筑建材节能、绿色、改造、加固等领域优秀技术和产品”活动,向全国建筑建材行业、投资企业、上市公司进行推荐,同时将优秀技术产品长期宣传。对活动期间及活动后一年内转化的成熟实用技术,将联络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给予优惠政策、专项补助等。

欢迎国内发明家、科研家、企业家、科研机构积极申报,为推动建筑建材行业企业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一、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

(二)承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

(三)联合承办: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绿色建筑促进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投资促进分会

                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分会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

(四)支持机构:工信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二、项目征集截止时间

2020年4月30日

三、项目评选申报说明

(一)评委会接受单位推荐和专利技术发明人、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自愿申报等方式。

(二)单位、企业、个人参与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支持和赞助活动不影响评选结果。

(三)被评选企业可享受评选结果的一切荣誉权利,允许将获奖成果对外宣传推广。

(四)个人参与评选活动只能申报一项成熟专利技术,企业自行申报专利技术最多为5-10项。

(五)各省市区推荐机构(含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国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推荐优秀专利技术数量不受限制。

(六)单纯的理论性研究课题或专利技术、以及正在研发或尚未取得国家专利证书的专利技术评委会暂不受理。

(七)参与评选活动的所有单位、企业和个人申报的材料必须真实可信,报送单位或个人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八)评选活动结束后,评委会有权在主承办单位、联合承办单位和优秀技术产品项目汇编等官网、公众号及资料宣传中公开使用或公布技术产品持有者的详细信息(有声明保护隐私的除外)。

(九)本次优秀技术产品评选活动将在“建筑工程改造与加固平台”(www.cnbrac.org上实时播报,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十)本次评选活动结果将在有关平台上进行公布。

(十一)评选活动期间将免费为供需双方提供项目对接。

(十二)企业有特殊要求或申请活动期间宣传广告的单位请直接与评委会办公室联系。

四、申报要求

(一)本次优秀技术产品评选活动所有参评企业必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专利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专利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二)本次评选活动以网络展示(文字、图片)为主,所有评选项目将直接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官网—建筑工程改造与加固平台长期展示交易,联合承办单位也积极配合展示宣传。

(三)参评企业或个人除提供纸质材料和证明文件外,还要提供电子版(包括产品图片)资料,评委会收到项目资料3-5个工作日予以公示(只参加评选不对外转让出售的专利项目除外)。

(四)网上展示交易的项目资料和广告宣传资料请发送电子版邮件至744063024@qq.com。

五、报名办法

请参评者认真填写附件“2020年度百项最具发展潜力优秀技术和产品参评活动评选申报表”、“2020年度百项最具发展潜力优秀技术和产品参评活动评选项目展示登记表”,原则上1个项目(技术、产品、工艺等)填写一张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工 18310207631、 刘工 18811559981        

  话:010-51164628         箱:744063024@qq.com

  网:www.cnbrac.org

  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2号B区103室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主楼对面红门院内)

 

附件:优秀技术和产品参评申报表、展示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