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新年致辞

 

各会员单位、分会专家组专家,改造加固领域的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难而上,成功组建了改造加固分会,并取得一定成绩。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秘书处,对支持分会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向业内同胞们道声“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进,共铸辉煌!

改造加固分会吸引着工程“检测鉴定、计划规划、设计策划、施工监理、建材部品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热切加盟。自分会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技术引领、工程支持”的原则,成功开展了线上主题沙龙、走进标杆企业、工程项目研讨、企业需求对接、专业技术交流等工作。

2021年,改造加固分会将继续秉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市场、服务企业、服务从业人员”的精神,本着“创新性、开放式、品牌化”的理念,积极开展技术推广、工程对接、评价认定、政策研究、标准编制、行业交流等服务,持续推动服务工作更接地气、更加高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