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改造加固分会二周年座谈会线上召开

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成立两周年之际,分会部分领导及专家工作会线上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会主任委员、专家组组长郭彦林,秘书长韩全卫,副秘书长崔文杰、剧锦三、朱博莉,专家组副组长杨晓明、张晋勋,以及专家组专家马建勋、林冰、边兆伟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分会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即将开通的《加固视界》视频号各自发表了意见及建议。《加固视界》视频号的开通,旨在以短视频、直播间的模式,邀请改造加固领域相关技术专家和品牌企业互动参与,传递我国改造加固行业正能量,为专业企业、业界大咖提供品牌升级和宣传影响的权威媒体平台。改造加固分会一直大力推行“会企合作”、“扶优扶强”、“产业引领”等运行模式,以第三方平台的优势和影响,让企业分享资源和成果,会企合作,合力推动平台发展。

专家提出,目前改造加固行业检测鉴定领域,行业管理体系不太完善,市场较为混乱,各省市的管理政策也不尽相同。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应向政府及时反映行业问题,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一份力量。改造加固分会也将履行使命,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行业情况及企业需求,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