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关于第全国既有建筑加固与改造技术交流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及广大业界同仁: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河南省政府防疫工作要求,本着对所有会参与者的健康安全、保障大会效果的考虑,经与多方协调,决定将原计划于2022年1111-13在郑州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既有建筑加固与改造技术交流会延期举办。会议地点、大会流程不变,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参会嘉宾、合作伙伴等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应工作安排。

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我们将竭尽全力创造最佳交流环境。请大家提早报名,以便建立有效沟通,提高服务质量。报名参会请填写附件:报名注册表。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敬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www.cnbrac.org)及专用微信公众号建筑工程改造与加固平台”,留意大会最新动态。

感谢广大参会嘉宾、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期待与您尽快相聚,共襄盛会!

报名注册表--第六届加固与改造技术交流会.doc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工程改造与加固分

                                                    2022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