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碳纤维布楼板加固验收标准

 对年代已久或不符合质量和构造要求的建筑物楼板进行加固时,所要达到的加固要求还是很高的。可以说碳纤维布楼板加固在施工过程中既要考虑到建筑物本身的构造,设计出合理的加固方案,还需要遵守一定的规范和标准,才能在确保加固质量的同时成功验收,那么碳纤维布楼板加固验收标准是什么? 

 掌握碳纤维布楼板加固验收标准,并有规划的组织施工,严格的遵守以下几点检验标准,才能完美收官。

1. 施工开始前,应确认碳纤维片材和粘结剂、底层树脂,找平材料的产品合格证、质量检验报告,各项性能应满足要求。 

2. 材料性能抽样检验。当工程使用的碳纤维数量大于1000㎡时,每1000㎡用量提供一次材料质量检验报告,检验数量不小于3组(每组试样数为5个)。工程使用的碳纤维材料数量少于1000㎡时,可引用本年度内其它项目使用同批产品时抽检的质检报告。 

3. 粘结质量不符合要求割除修补时,应沿空鼓边沿,将空鼓部分的碳纤维割除,以每边向外缘扩展100㎜大小之同样碳纤维材料,用同样粘结剂补贴在原处。 

 关于碳纤维布楼板加固验收标准是什么答案已经很明确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建筑物,一旦进行加固改造,就必须要严肃对待,楼板的坚固性直接影响到建筑物的正常使用和人员安全,必须要在达标的基础上做的更加出色,如有需要可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