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CGM水下不分散灌浆料
    北京中德新亚建筑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CGM水下不分散灌浆料,是由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表面活性物质等复合而成的粉末状灌浆料,具有很强的抗分散性和较好的流动性,实现水下混凝土的自流平、自密实,抑制水下施工时水泥和骨料分散,并且不污染施工水域。
一、应用范围
    CGM水下不分散灌浆料适用于各种水下浇注的混凝土工程,可用于沉井封底、围堰、沉箱、抛石灌浆、水下连续墙浇注、水下基础的找平、填充,RC板等水下大面积无施工缝工程,大口径灌注桩、码头、大坝,水库修补,排水口防水冲击补强底板、水下承台、海堤护岸、护坡,封桩堵漏以及普通混凝土较难施工的水下工程。CGM水下不分散灌浆料不受水深、施工面、混凝土量的限制(已施工过最深37.8m,混凝土量从几方到几千方的各种水下工程。潮汐段混凝土施工时,也不受潮水的影响。
二、性能指标
                    DL/T 5100-2014《水工混凝土外加剂技术规程》
检测项目
指标
泌水率,%
<0.5
含气量,%
<4.5
坍落度经时变化量,mm
30min
<30
抗分散性
悬浊物含量,mg/L
<150
pH值
<12
凝结时间,h
初凝
>5
终凝
<24
水陆强度比,%
7d
>60
28d
>70
三、包装及储存
    包装:牛皮纸编织袋,每袋40kg;存放:在运输和保存中应注意防潮,贮存期一般为6个月,不受潮可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