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哈瑞克斯钢锭铣削型钢纤维

上海哈瑞克斯钢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德国、新加坡企业于1992年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全套引进德国钢纤维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主要生产钢锭铣削型钢纤维,年生产能力达2万吨,是目前国内大型钢纤维专业生产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CE认证,在欧洲获得法国Bureau Veritas的国际质量认可

哈瑞克斯钢锭铣削型钢纤维

产品型号:Ami04-32-600

技术指标:

长度:32.0mm±2.0mm

宽度:2.6mm±1.2mm

长径比:35-45

抗拉强度:≧700MPa

Technical Indicators:

1. Length: 32.0mm ±2.0mm

2. Width: 2.6mm±1.2mm

3. The ratio of length to diameter: 35-45

4. Tensile strength: ≥700MPa
   外形特征:表面抛兰防锈处理,截面为三角型,内弧面粗糙,外弧面光滑,径向扭曲,两端有带钩的锚尾。

质量标准:DGJ108-59-2006;CECS38:2004;JGJ/T221-2010;JTG/TF30-2014

产品特点:哈瑞克斯钢锭铣削型钢纤维,产品生产原料采用高品质的含

锰合金高强铸钢,由于它具有的特殊外形和先进的生产技术,

使其对混凝土的增强效果显著提高,抗压强度、弯拉强度、

耐磨性能普遍提高20-50%,混凝土防裂性能提高3-4倍,

弯拉疲劳强度提高1.65-2.25倍,耐冲击强度提高5-10倍,韧性提高40-200倍。此产品适用于各种施工条件,对混凝土搅拌无特殊要求,在混凝土中分布均匀,不结团,不露头、不冒尖。

所获荣誉和证书

   2002年哈瑞克斯钢锭铣削型钢纤维在中国得到专利保护权,2010年哈瑞克斯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除此以外,哈瑞克斯还获得上海市科学进步奖和科学技术博览会金奖。

钢纤维的品种主要分为四类:钢丝钢纤维、剪切型钢纤维、熔抽型钢纤维、钢锭铣削型钢纤维。选择合适的钢纤维产品对钢纤维混凝土施工及工程质量能否达到设计要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华人名共和国行业标准》纤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JGJ/221-2010条文说明3.1.1,由于钢纤维混凝土基体破坏时钢纤维基本上是从基体中拔出而不是拉断,因此,钢纤维的增强作用主要取决于与基体的粘结性能,而异形、表面粗糙的钢纤维品种粘结性能较好。钢纤维表面粘有油污等杂质,会影响与混凝土的粘结强度,从而影响钢纤维混凝土性能。

    改善钢纤维与基体的粘结强度是改善钢纤维增强效果的主要控制因素之一,其办法有三种:

   (1)增加纤维的粘结长度(即长径比),但纤维太长易起球结团,影响和易性和施工,大量试验研究和工程经验表明,长径比在30-80范围内的钢纤维,增强效果和拌合物性能较佳;

    (2)改善基体对钢纤维的粘结性能;

   (3)改善钢纤维形状,增加钢纤维与基体的摩阻和咬合力。

    根据上述三种办法,我们列表对四种钢纤维进行比较,从中可以看出:钢锭铣削型钢纤维有着较佳的综合性能,因此,我们选择哈瑞克斯钢锭铣削型钢纤维!

 

 

钢纤维品种

改善粘结强度办法1

改善粘结强度办法2

改善粘结强度办法3

钢丝钢纤维

长径比较大,易起球结团。

表面有油或胶水,不利于基体粘结。

表面光滑,摩阻、咬合力较小。

剪切型钢纤维

同上。

同上。

同上。

熔抽性钢纤维

长径比合适,不起球。

比面积大,利于粘结,只适于生产不锈钢纤维。

表面粗糙,摩阻、咬合力较大。

钢锭铣削型钢纤维

长径比合适,不会抱球起团。

表面无油,比面积大,利于基体粘结.

一面为毛面,头尾端带钩,摩阻、咬合力较大。

 

(摘自钢纤维研究报告和纤维混凝土技术规程)

 

    
      就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弓形钢丝切断钢纤维,原有技术亦起源于哈瑞克斯,中国专利号为:ZL 02 2 66658.3,由于该产品生产技术简单,为国内同行广泛采用,但是,由于钢丝钢纤维自身与混凝土粘结强度不足的致命弱点,及在工程施工中常见的分散不均、易搅拌结团、地面冒尖等影响工程质量的种种问题,上海哈瑞克斯钢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已淘汰停止钢丝切断型钢钎维的生产和供应,取而代之的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钢锭铣削型钢纤维。钢锭铣削型钢纤维与钢丝弯钩型钢纤维相比具有十分优良的施工性能,能彰显您的工程质量,是目前市面上真正的钢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