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卡本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一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建筑结构加固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从事先进复合材料产品及其在结构加固、工业制造等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实体企业。

  古语有云:民为邦本,本固邦宁!民以居为本,居者有其屋,屋保其安,民众“安居”乐业,方能国泰!对安居的新解,赋予卡本独特的创业使命——承载结构安全、成就生活幸福。

  卡本人肩负使命,夙夜匪懈,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加固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从技术咨询、产品供应到工程服务全程解决安居大事,优质完成工民建、路桥、水利设施等领域的加固项目千余例,令更多的建筑焕发出新的生命力——陆路飞桥架通途,亭台楼榭又逢春!我们贡献的不止是产品!

  卡本建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规范化管理为基础、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凝聚优秀人才,依托专业化团队,不断革新产品技术,研发新产品,申报多项专利,跃升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著名品牌。

  作为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卡本非常注重规范化与标准化管理,引进高端设备,严控产品质量,始终如一坚持“体系化高端原材、流程化标准工艺”的卡本品质;技术服务方面,不断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团队的技术能力,建立起全流程的专业配套服务,践行“专注加固、真诚服务”的4S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价值,为客户带来专业体验。

  卡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化服务塑造企业品牌,成为行业内首家央视CCTV《财智论语》受访企业,是北京市质量信得过单位和《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全国副理事长单位。卡本依托品牌优势,为众多重点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卡本人深知,安居乃国计民生之重,卡本人秉承“专业成就价值、质量铸造品牌、服务赢得荣誉”的企业理念星辰夙驾,与志同道合的结构加固领域同仁,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复合材料、结构加固材料的发展,促进建筑结构安全——固万千

网址链接:http://www.jia-g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