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常熟市奥欣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注册于2007年,厂房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江南福地——常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拥有整套生产碳纤维制品的生产线,并且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自主研发生产各类碳纤维制品。

一直以来,奥欣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渗透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决定着企业的命运与发展。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第一”的理念,在职工中树立质量诚信意识,要求操作者自己把不良品标识、区别出来,防止流入下道工序。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明确每个岗位、每道工序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责任。从公司到部门,从部门到班组,从班组到个人,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质量管理体系,牢固树立了“质量在我手中创造”的观念,形成了“产品质量人人抓”的习惯,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

奥欣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奥欣目标成为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最全,发展后劲最强,成长性最好的企业之一。

今天,奥欣在发展中寻求新的机会,开启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创新之路。

 网址链接:http://www.axfh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