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2015首届全国建筑物加固行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首届全国建筑物加固材料行业高峰论坛” 于2015125-6日在北京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东坝服务中心酒店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建筑物检测鉴定、加固设计、工程施工、加固材料等“四个领域”高端专业人才的深度交流、合作共赢,以确保加固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会议伊始,主办方邀请各领域专家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刁敏攸书记、任庆英大师、吴保光教授、张狄龙博士先后就建筑物加固结构设计研究和案例、全国建筑物加固材料行业状况、加固设计规范、施工质量、材料安全等国标疑难点解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具有建设性意义的讲话,使与会各企业受益匪浅。

 

专家演讲

合影留念

    随后进入了高端对话环节,由于会议采取圆桌研讨的形式,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加固设计、施工、材研发生产等方面提出不同的见解,使得加固行业上下游企业之间得到了很好的沟通交流

高端对话

   图参会嘉宾发言 

此次会议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国家住建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并在加固行业引起强烈反响,超出了预期效果。加固行业协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协会的成立旨在反映企业诉求,规范行业行为,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引领行业科技进步和结构调整,净化市场环境,以促进我国建筑物加固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协会力求在发展中树立专业、权威的形象,代表行业发声,从整个加固行业链入手,加强会员合作,互利共赢,建立民族企业的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