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智能安装托起智慧城市——不同管廊隧道,一种解决方式

 

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城市管廊建设,作为默默支撑着整个现代化城市平稳运行的坚实保障,人们却往往忽视了管廊系统的重要性。随着我国城市的高速发展,地下管网布置越来越复杂,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其设计、施工与运维的难度。为了助力城市的现代化建设,保障管廊系统的稳定,在慧鱼专家团队的不断研发下,推出了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开启智能安装的新时代。

 

 

管廊系统是维持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城市的“生命线”,除了具有完善附属设施、集中管理管线、集中处理污水、检修方便、保护城市文化等优点,管廊系统还承担着满足民生基本需求和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的任务。然而,随着城市密度的不断增加,管廊工程数量逐渐增多,地下管网布置越来越复杂,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其设计、施工与运维的难度。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正是为了解决一系列的管廊安装难题应运而生的。

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的智能化优势在于——以一种解决方式应用于不同管廊隧道。

 

管廊系统的结构千变万化,使用传统的支撑方式不但会遇到局限性也会增加成本,而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能用于任意弧形管廊墙面,墙面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轻松调整对齐,不需要其余任何预埋产品,可直接在墙面上定位,通过锚栓或预埋槽即可与墙面连接。只要一把普通的扭力扳手,即可完成所有部位的紧固,在节省财力物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施工难度。

 

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可与FUS双拼槽钢组合,搭配21D/41D/62D三种规格,还可与FUS双拼槽钢组合,搭配21D/41D/62D三种规格,更大程度扩展了产品的适用范围和承载性能。

 

除了要符合《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外,管廊建设还需考虑到管线的截面种类单一特点、密闭空间特点、防腐特点和受力特点,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在各项领域都表现出色,不仅有引以为傲的高承载力、高适应性,还热具有镀锌表面处理,可适用于潮湿的地下环境。

慧鱼FCAA可调式悬臂支座已通过各项性能测试,致力于为城市管廊系统提供最安全稳固的支撑,慧鱼作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将时刻在顾客左右,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建议,以自身实力和创新型,满足一切应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