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新型钢支撑加固体系绿色环保,施工质量高,无需二次抹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大量建筑垃圾、工业废品垃圾也渐成围绕城市之势,不仅占用土地和严重污染河流、浅层地表、地下水资源,还越来越多地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建筑施工中产生的建筑垃圾非常多,这些垃圾主要是建筑施工工人在建设过程中拆除的旧的建筑物或维修,重修过程中产生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渣土,散落的砂浆和混凝土,砖头,截断的木屑等等。不仅影响施工工地的美观,而且还可能危害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人员及相关财产的损失。

      以前建筑施工工地模板加固采用圆管木方等,建筑工人为了施工方便,顺手就在身边拿起一根木方,锯成自己需要的尺寸,需要其他尺寸的时候,再随手拿起一根,锯成自己需要的尺寸,建筑工地木材施工造成了很大的浪费。同时,采用木方加固施工效果很差,涨模、漏浆等情况时常发生,还得二次返修,综合成本非常高。

      为了减少建筑垃圾带来的损害,减少施工单位的人员及财产损失,许多建筑公司不断强化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了非常严格的建筑垃圾处理程序。但是建筑垃圾的出现从根本上的原因来说,还是因为没有提高施工效率,以及对施工材料没有充分利用,从而产生了巨大的浪费。

    “易德筑”研发的专利新型钢支撑加固体系产品为Q235碳素钢加工而成,经过深度防腐处理,可周转使用300~500次,以钢代木,绿色环保。整套体系为组装形式,构件标准,操作简单,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节约了施工成本。

      易德筑新型钢支撑体系取代了传统的加固方式,新型钢支撑体系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工具化,产品设计精湛,可伸缩、可调节,可适应任何复杂的施工环境,重复使用率高,并且在阴阳角处采用了特殊方法进行加固,防止跑模漏浆,拆模后质量非常好,防止二次抹灰重修,可以达到清水墙的施工效果,受到了建筑公司和开发商的一致好评。

      新型钢支撑体系颠覆传统,超越传统,钢代木绿色环保更是符合国家提倡的环保政策,大力发展已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