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欧洲城市更新之荷兰鹿特丹B建筑改造

 

B建筑位于阿姆斯特丹市郊新西区(Nieuw-West district),占地面积 28,000 平方米,旧时为商业办公楼。经改造,B建筑成功的引入了先进的“生态办公”理念,集办公、用餐、运动、社交为一体,24 小时对外开放,工作和生活得以在这里交叉进行。

 

开放的概念使得这里成为了土地开发商、建筑事务所、独立创意机构、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和各类创新孵化项目的交汇点。B. Amsterdam 内同时容纳大型公司——IBM、ING、荷兰皇家邮政、Backspace Studio 等,也有初创公司和联合办公空间。来自几种不同类型企业的员工或自由职业者可以在这里相互寻找到所需的资源,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全新的合作项目。

 

目前这里共有250余家不同类型的组织进驻,也是创新,教育和成长集合的创意型空间,目标就是为创业公司、创意企业和大企业之间建立桥梁,让他们彼此建立连接、彼此学习、促进成长。2016年,被全球各大知名媒体评选为TOP 10创业生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