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介绍

上海宝钢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宝钢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宝钢建筑”)隶属于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整合集团内建筑工程相关优势资源组建的战略性公司。宝钢建筑以“宝钢绿色建筑、构筑幸福生活”为愿景,以“开发新型建筑,拓展钢铁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系统集成商”,成为建筑工业化、信息化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安全、便捷、舒适、美观、环保”是宝钢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的不懈追求。
   宝钢建筑集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技术、建筑信息化技术于一体,树立了我国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行业标杆;建立并持续完善Baohouse技术体系,以设计咨询、部品集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和产业园区等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包括轻型房屋、装饰装修、建筑围护、设备成套的专业化产品。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livingsteel.com